学校开展校园安全大检查工作
发布人:后勤处  发布时间:2019-09-01   浏览次数:35

学校开展校园安全大检查工作

为切实做好老生返校、新生报到以及评估评建准备工作,确保学生安全和校园稳定,我校于8月23日上午对全校进行全方位“拉网式”安全隐患排查和卫生检查工作。

    此次安全卫生大检查,由秦智伟校长、沙迪副书记带队,学校办公室、学生处、教务处、后勤处、保卫处相关负责人参与,组成检查组。检查组先后来到正德楼、慎思楼、问学楼、食堂、宿舍等处实地细致的查看了办公室、教室、实验室的安全和卫生情况

检查组对实验室卫生、消防中控室、电线排布搭接、办公室文化建设、仪器设备配备、用水用电用火等方面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排查。

对于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,校领导要求相关部门进行限期整改,并由学校办公室负责督办,确保所有问题及时、有效解决,确保学校卫生和安全得到保障,确保新生报道工作和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顺利进行。